第28天:当一切都成为虚拟的时候


 投票去 - 机器人

  Feedsky杯新概念作文大赛进入第28天,今天的题目是“理想中的虚拟形象”。

  如果真的有一个纯粹理想的形象,那我的形象就是中国互联网的GFW,是网络游戏中的GM——江湖中没有我的形象,却有我无数的传说。我不是一条狗,不是一个男人,不是一个女人,也不是一台深蓝,但每一个人都知道我存在。我没有任何形状,我没有任何颜色,我只是奔流不息的比特,但是每一个人都知道我存在。我以无数的角色出现在网络的每一个角落,但似乎我又从未出现过,但每一个人都知道我存在。他们不知道我确切的是什么,他们只是指着屏幕,大声的对朋友说:看哪,又来了!
  我没有成为这样一个形象,我也不知道是不是有人做到了。当我指着屏幕说,啊,看哪,这是GFW做的,我一定是认真的,但我并不知道它在哪里,并不知道它到底是谁。不得不说,GFW定义了网络世界一个终极的理想化的形象。我们应该给它祭上三根香,再洒上一杯烈酒,它不再是GFW,它是神。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