读者来信:我的30天30题

亲爱的ppip:

  读了你三十天的文章,想了很多,也有很多话一直想要写下来。总不能老是只看不写吧!我把我的答案也都写出来了,本来想发在自己的Blog上,又觉得太熟悉,正好发在你的博客上好了。有来有往才会热闹。

你亲爱的读者小溪

(以上是我杜撰的。以后我们做一个小小的约定,如果文章太长,超过3屏以上,我可能会选择不输出全文,以免在阅读器里面占用太多空间。OK?)


(以下为读者来信内容)

2.身边发生最搞笑的一件事
大概应该是是我的两个大学同学,大家一起四年,只是认识,知道有这么个人。后来毕业了,家里让相亲。结果那么巧就是他们两个。到现在要结婚了。只能说是一件有趣的事。缘分这东西挺有意思。

3.对我影响最深的人
我想是我的父母吧,漫漫长大,看到的他们身上的东西,耳濡目染的影响着我。具体说来,有很多事。待人处世。很多很多,渐渐长大有了自己的思想,看的到他们的不足,想过自己该如何面对。更多的也看出他们的正直,可爱,坚持,不易。(在你的文章里说,后来我还见到很多很多的朋友,Analy教我思考、Else教我职业、Lascar教我领导、大妈教我平凡。)那我所带给你的是什么呢?

4.家乡的小吃
天津有什么特别的小吃呢?煎饼果子我挺喜欢的。锅巴菜,豆腐脑,都算比较有特色的吧。锅巴菜,好象黄河道,还是中环上有个很有名的,很好吃。

5.童年的游戏
游泳,沙包,跳皮劲儿,秋千。游泳,那时还有个25X50的露天游泳池。夏天,无论下雨或是晴天,总是从家里换好了小泳衣,套着游泳圈走到那里。游上半天。那时候的游泳,多为嬉水。但是很开心。沙包,似乎印象里有两种玩法。一个人砍人,几个人分两拨,一拨在两边扔,一拨在中间被砍。扔到就要下去,要是被接住就不用下去,还要得分,可以换一条命。哈哈,我以前可是得分高手。中间的都下去了,就换两边的人到中间来玩。很有意思啊。还有一个玩法,我们叫踢过井,也是两组人玩,几分的,看谁的分多谁赢。讲起来有点烦琐,回来咱们玩一次就知道了。跳皮劲儿,呵呵,大概也分两类吧。一类是越跳越高,一类是越跳越复杂的,技术活。我都喜欢,相比更喜欢高的那类。主要技术含量低,哈哈。秋千,可以一个人也玩的很开心的游戏。荡的很高很高,幻想着自己在飞,感受着风的存在…哎呀说到游戏,想到好多,都好想玩啊。想到我最喜欢的体活课。还有,鸭子过河没人逮,贴人,老鹰抓小鸡…我想玩游戏!!

8.网上购物经历
我似乎没什么几次网上买东西的经历,更说不上最。印象里就两次。一次是买的护肤品,一次是隐型眼镜。护肤品也算是在一个比较有名的网上买的,风险没什么;到是隐型眼镜,就在Q上聊了两句,我就把钱打到他指定的卡里,然后收到了东西。有点冲动但当时真是急着想用。觉得有趣的网上购物,还要说是那时在BBS上的跳蚤市场里,但那需要时间,现在没那奢侈的时间了。说着说着,又想起些东西,不长用,想二手买掉的。呵呵…总是想起了,忘记了,又想起,又忘记…生活…

9.偶像
说起,这个,最早的是温兆伦,后来的任贤齐。在后也说不上了。都那么回事了。温SIR,现在看他还是觉得很有味道。小齐,呵呵,写这文章时他又要来天津开唱了,七年前,他来的时候我就很想去,可是家里不同意,理由是什么,我也不知道,就那样没去,别扭了好长时间。如今他又来了…

10.秘密
呵呵,你知道的,目前来说,那就是同时有两个男友。说真的也没什么好说的,就附照片两张吧。说说那个很久前就一直喜欢么?说不清现在对他是个什么感觉了…但那感觉是简单,干净,纯粹的。而他的一举一动,一言一行,总是牵动着我的心。他的一个小的行为,也许我就飞蛾扑火的,不加思索的追过去了。呵呵…不知道要在成熟多久,再有多成熟,才能不这样。心里最直接反映…真是无药可救…可是我们又都做不到决绝的再不联系…就这样若即若离,若隐若现的…累人…

11.上学趣事
挺多的应该,想不起来了。认识小湖。呵呵,她可能不知道我有多爱她。而我也是在觉得我渐渐失去她的时候才知道的。当她前不久认识了一个新朋友的时候,我发现她不再属于我了,她不再是我的了。我试图挤进她们中间,但后来觉得挺可笑的。但我的心有些不舒服。但心里会默默想的,她早晚有一天会回来我这里的。呵呵,我对她的喜欢除了友情,似乎还有别的么?还是只是友情太深了?呵呵…一个让我抓狂的女人…

12.戒烟高招?
没有,当你发现烟快要你的命的时候,再大的隐也戒了。我爸爸就是。

13.人有专长兴趣
看了,题目想想自己有什么专长,还真说不上。兴趣还好,杂而不精。后又去你的13号文章看了看,你也并没有说出你的专长,兴趣啊。

14.拿手菜
还在学啊,渐渐的不是哪个拿手,而是会做的越来越多,而且还都不算难吃。是目的所在。

17.我的数码生活
坦白说我没什么数码生活,没那脑袋,也不是特别感兴趣,而且也没有钱。最近就为了想换个手机NOKIA6300,犹豫了很久呢还。除了手机,什么都没有,手机似乎也不算什么数码。那就更没什么好说的了。

18.关于马甲的故事
小溪:几个姐妹一起叫的。小湖,小池,小海,小河。
TWEETY:翠儿,一个傻鸟,喜欢,叫了。
SAKURAMOMOKO:樱桃小丸子,呵呵,喜欢,叫了。

19.梦想之旅
恩,一开始看了半天,想不出梦想,那岂不是太可悲了,于是想啊想,想到一个不错的,边工作边娱乐嘛,日后工作有点积攒,去走走祖国的大好河山吧,太有必要了啊。呵呵,可去的地方很多,时间很长,漫漫来吧。

20.小城大事
和同学一起游戏,那些童年的趣事。干的那些小坏事,乱按门铃,偷看他人信笺,烧树叶,在地上写同学坏话,呵呵,那些和我一起干坏事的朋友们,都身处何方,所为和事呢……

21.你的手机怕被人看么
手机,邮箱,以前的日记,什么的都怕人看,为什么怕人看,因为看的人看完的做法和想法让我们害怕。如果看的人能适当处理看后的想法和做法,或许我们也没什么可怕的,看到不喜欢的,我们是不是该想如何解决这个矛盾,或者直接装傻,看到可以给对方惊喜的,是不是还可以给对方一个以外惊喜呢?呵呵,当然这不是说随便看人的东西是件正确的事。但是,我们尽量让我们做到不怕。呵呵。似乎忽略一些广告因素,算了,这东西到我这里已经完全是一个心灵的诉说了…….

22.无限网络生活
恩,说到这个,想到了我们单位,还要先说,换了个本机,有无线功能,于是主任开始张罗无线网络事宜,不日便成,于是主任拿着本机在单位这里走到那里,测试覆盖范围,也实在有趣。又不日,众生纷纷拿着自家的本来到单位,开始了无线的生活,颇为自由潇洒。只是苦了那些网上报税的人员,要抓时间,抢流量的。颇为有感.

23.我最想见的博客
最想见的博客,呵呵,看的博不多,而且多为熟人,早都见过。到是最近一个新朋友,一个很有意思的朋友,到是很想看看他的博客,可是他还不好意思了。呵呵,没关系,漫漫来吧…也许因为见过本人,又好奇他在写些什么,他在写的世界是什么样的。就象一个我们熟悉的博客,可是没见过本人,渐渐对现实世界的本我产生了兴趣,有了想见的想法。而已。

24.最浪漫的事
呵呵,题目看到这里让我想起最近很风靡的点名活动。大家疯狂的搜刮着身边人的秘密,满足我们那饥渴已久的好奇心。对!我们要的就是熟人的秘密们。哈哈哈哈
而我们要付出的就是我们自己的秘密。哈哈哈哈。让我兴奋不已,我不紧是个偷窥癖还是个暴露癖。哈哈哈哈
那句话怎么说来着—-I LOVE THIS GAME!哈哈哈哈哈
最浪漫的事,记得是和一个朋友去的塘沽,也没干什么特别的事,但是整个心态特别好。顶着朋友的名义做了超越友情的浪漫事,也不过那些,但依旧觉得美好,看到这个题目,就想到了那天。外滩散会步,光脚踩了点沙子,临走和鸽子玩了一会。不过如此。却让我难忘了很久。

26.题目
天啊,26号居然是这个题目。给了我个机会,还是无所适从呢。头一看真的有点不知所措。就是因为看到这个活动,会给个题目,才又有了写写的冲动,好久了,脑袋空空,不知道该写什么。如此一个活动,告诉了你要写的,只要想写什么就好了。一下子让人兴奋。我们只要去享受这个写的过程。无论一个怎么样的题目都给了我写的冲动。冲动是魔鬼,也是天使。我们压抑了太久了也该冲动一次了。于是就这样了。让我们不顾一切的做一个真实而纯粹的人吧!和那些也一样渴望的人们互动起来吧!这,才是我们向往的生活!同志们,冲啊!~~~~~~~~~~~~魔鬼和天使都在前面等着我们呐!!!

27.网络
网络应该带给了我们更多的方便吧,相隔两地的人也可以见面聊天,查询资料,了解新闻。足不出户就知天下。就想起这么多。

28.理想中的虚拟形象
恩,我一直认为变化中的始终是好的。既然已经是虚拟的了,就是可以想怎么样就怎么样了,那就一天变一个样,每天都有惊喜,这样就是最理想的了。能变的都让它变个够,尝试不同的形象。

29.手机病毒
呵呵,低端手机无此顾虑。

30.第一次第一
我还真想不起来我得过什么第一
估计是以前体育课考短跑的时候,得过。
感觉当然好了,第一个冲过老师拿的秒表…
我似乎从来没得过什么第一,想想也有点失望啊。
应许应该再努力些才对。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