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6天:阿里妈妈问,你博客的第一笔收入是什么?


 给我投票 - 验证链接 - 谁来买我的广告?

  第一天的时候,阿里妈妈问,博客可以怎么赚钱呢?我辛辛苦苦的给她写了好几条。今天阿里妈妈又发问了,你博客的第一桶金是什么?我算是看明白了,这个31天主题挑战赛的安排是这样的:每天想着办法让大家暴露自己的隐私,吸引眼球,期间穿插着给阿里妈妈的软文,杀人于无形!
  我博客的第一桶金很简单,是Feedsky给的。那篇文章和现在这篇几乎一样,是一个话题广告,关于六间房。写完那个帖子之后我得了50元。那可是真金白银的50元,只要一个点击,马上就能够转到支付宝帐户上,用于取现或者消费,没有任何的折扣——在这之前其实我有Google Adsence广告,不过只有几美元,估计这一辈子也拿不到手了。之后我又断断续续的写了几篇话题广告,所得不多,到现在也没有超过200元,有一篇还应为链接做错了损失50元,伤心半天。不过这些钱也够一年的空间和域名费用了。
  所以我一直很支持Feedsky的话题广告——即使他脱离测试期之后收要50%的费用——因为相对于广告来说,这是小博客能够拿到的更加直接的收入。不管怎么样,一年写上几篇就能够偿付博客本身的硬件支出。不过,Feedsky最近为了做这个博客挑战赛,估计把软文的钱都放到一起做了大奖,而大部分人又几乎无望拿到。不过,长期的来看,这个也没有关系啦。毕竟只要Feedsky做好了,以后我们总会有一个更好的未来。
  这是一个生物圈,不是么?

《第6天:阿里妈妈问,你博客的第一笔收入是什么?》有4个想法

  1. 看到本站放的也有阿里妈妈的广告 好象是没卖出去 听说妈妈的广告价可底 没尝试过

  2. 50的定价不高吧?我不觉得高,应该是比较适中的价格,大部分的人应该都是这个价格吧。25我就没有写作的动力了。

    另外,大买家果然把我站上卖的广告位买掉了。阿里妈妈背靠阿里巴巴就是有钱,哈哈。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