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10天:不能不说的秘密


 给我投票 - 验证链接 - 加油加油

题记:今天总算轮到我们的主赞助商出来劫持我们的主持小姐了。只见我们的主赞助商友贴同志灵机一动,把自己公司正在搞的一个活动原原本本的嫁接到Feedsky杯新概念作文大赛上来。于是我们就有了今天的题目“不能不说的秘密”——我们知道,有一群很不幸的参加龟兔赛跑的同学,比如说Caii,早早的就被劫持,需要连续三十天暴露自己的秘密。我们参加博者神龟的同学就好多了,只是偶尔被敲诈一下而已。当然说,偷窥别人的秘密是每个人都有的本性之一,因此网络上才会有那么多不断的点名问答,比如说回答三十个前人的问题,然后再添加一道,点名给其他几个人回答——无非是满足偷窥的欲望嘛!这么正规的拿出来作一个活动,倒是有点过分。

—————— 分割线:今天没有造句了 ——————

  主持人提示:很多“秘密”并非不可告人,只是旁人还不曾了解。噢!我想起来了,我倒是有一个天大的秘密,现在就拿出来和大家分享。 :D
  这个秘密就是:我有女朋友!
  常看我的博客的人,会发现我的博客上经常出现很多朋友的ID,比如说Analy,Else,Uncle,Goomii,Lascar,Momo,大嘴,大妈,还有很多很多的留言的朋友。那么其中哪一个是我的女友呢?
  猜一猜。Analy,不对,这是我精神导师;Else,不对,这家伙在别处;Uncle,不对,她是叔叔;Goomii,不对,她现在单身;Lascar,不对,他女儿快要满月了;Momo,不对,这家伙在给人写情书;大嘴,不对,嘴巴太大了;大妈,对啦!就是她。为什么叫大妈呢?因为她年纪比我大嘛。
  大妈在哪里呢?其实她已经好多次出现在站点上了,不知道大家注意到没有?比如说,她出现出现在这个对话里:

  大家可能注意到了,她就是那个ID是Kulala,打扮成母鸡样子(我是打扮成孙悟空的那个),经常喜欢揭穿我的人。还有,她也出现在这个标题背景图里面,这个图我今天用了好几个月(原图),曾经访问过我博客的朋友可能见过。不过里面怎么只有我自己呢?

head4

  啊哈,原来她站在屏幕边上,正好被显示器的框框挡住了,这个是重新站位之后的:

Cut

  看到了?看到了?现身啦。至此,你已经见到了本博主最大的秘密了,还有什么不满意的,可以来信交流。

《第10天:不能不说的秘密》有7个想法

  1. 这个难道就是上次else老师说给你们拍的婚纱照
    哇哈哈,居然有幸看到
    ps:第一次看见上面那个标题背景图,对PP前辈的印象……
    身材矮小,智慧,不喜说话,宽厚,羞涩
    然后立体的人终归还是不同了些

  2. 院里最高的PP居然被想象成身材矮小,呵呵~~~~~~网络~~~

    在学校的BBS看过这些照片,记得有Kulala穿白色婚纱的一张拍的角度和感觉都很好:)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