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11天:上学时的趣事


 给我投票 - 验证链接 - 加油加油

  今日头疼,Feedsky的主持人又让我们来接着做暴露狂,姑且写下两件。
  一件是有关于阿国的,此兄甚猛,本科双学位,毕业后找工作不爽,一年后换了一个专业又考了回来。此后发现心脏旁边多了块半斤重的肉,切除,几乎休学,后来见到,依旧威猛。关于他的趣事是这样的:有一日,众人上课归来,阿国也在其中,走着走着大家忽然发现阿国不见了,回头一看,原来他骑在电线杆斜拉的钢索上了。大家同样走路,为何就他骑上去了?
  一件是有关于阿佳的,此兄更猛,毕业之后,转眼间就找了个女朋友,然后飞速f2到美国去了,现在正在美利坚合众国不知道什么地方,据说上次还写信回来,要了一大堆学校的信封要在那边申请学校。有一日,众人吃饭,只见阿佳走到服务台对着服务小姐说,给我来一叠卫生巾。众人爆笑……
  其实关于笑话,有人说了,最典型的还是周星驰在《大内密探零零发》里面的那个另主人公喷饭的“早上看见肥婆掉进了水沟”。这个普通的句子里面几乎包含了一个笑话所有的元素。肥婆是性别歧视,水沟是幸灾乐祸。相比之下,我的笑话就只有幸灾乐祸了。
  其实这道题也可以用挖掘历史的角度来写,我们看看今天的参赛文章中会不会出这样的一篇。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