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13天:人人有专长,一起来分享!


 请给我投票,谢谢! - 验证链接 - Feedsky杯新概念作文大赛

  今天胡乱忙了一天,差点忘了来写今天的命题作文,简直把我们Feedsky主持人的生死置之度外了……罪过罪过。话说回来,经过Uncle的提醒,我发现是不是很多朋友没有找到投票的链接,因此没有给我投票。下面给出图解:
  给我投票啦~
  每天的文章前面都会有一个投票链接(都是同一个地址),点击进去,看见页面右边有一个“投我一票”。点一下就好啦!根据现在的经验,每天都可以点一下哦。我现在虽然票数很低,但是人气值还不错,目前排在25位,是前40位里面得票最少的人 :D

—————— 匆匆忙忙的分割线 ——————

  今天的劫持者是一个开分享网站的家伙,他叫我们说一些自己擅长的东西。比如说:土豆烧牛肉的秘籍想要么?看见这个题目我倒是嘿嘿嘿嘿的笑了一阵子,因为想起来一件很有意思的事情。
  大家知道,有些人作出来的高汤很浓很白,是怎么做出来的么?标准答案恐怕有两个,一个是自己找一大堆材料努力的熬上几个小时,一碗口味纯正的高汤就出来了;第二个是到超市里面买一个XX牌高汤底料,一碗速成的高汤就出来了,口味一定也不错。要是你既没有时间,也没有钱,怎么办呢?于是,某人告诉我们一个小技巧:用一把白面在油锅里炒一炒,然后再加入水煮汤,煮出来的汤一定又浓又白!
  众人:*&…%……&%¥%%¥@!#
  类似的还有炒鸡蛋的时候怎么样让鸡蛋更柔软松脆,颜色鲜艳呢?答案是加点水。不过这个答案就厚道多了。不过我自己做蛋炒饭和西红柿鸡蛋的时候是从来不放水的。
  其实说起小技巧,一个叫孙祥的朋友告诉我的一个技巧我是记忆最深刻的。此兄部队转业,曾某公司里面作团委书记,大小事情都管,还管出黑板报,其中就有一栏叫生活小常识。他给我举了这样一个例子:牙膏快要用完的时候应该怎么办?
  不是使劲的挤?用某种硬物将牙膏从尾挤到头?
  他说,不是。是这样的,现在的牙膏都是塑料包装的。快要用完的时候,你就把盖打开,用嘴将牙膏吹鼓起来,然后抓住尾部,使劲的甩,使劲的甩~~原来你觉得已经挤完了的牙膏,一般都能用上好几次。
  我回去尝试了一下,果然如此。
  生活就如一首歌。有些人会告诉我们一些自欺欺人的东西,并且还乐此不疲。然而只有那些真正有用的,有益的,还蕴藏着理性和趣味的东西,能够给我们带来幸福的生活。

PS. 关于做饭的知识,可以去问Else,他是专家。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