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15天:有人能影响我购买汽车?


 朋友们给我投票吧 - 验证链接 - 与今天话题有关的小调查

题记:Feedsky新概念作文大赛到今天赛程正式过半,人潮依旧汹涌。今天的题目是“是谁在影响我购买汽车”,表面上看,题目是主持人MM出题,但是从调查链接的内容来看,或许背后有几个汽车论坛在活动。

—————— 分割线:今天是星期天呢 ——————

  我与汽车的故事,可以从两个角度来解答:男人善变的故事,或者是男人自我发现的故事。
  大约两三年前,那个时候我认识大妈还不久,我最大的理想是买一辆摩托车。我经常一边骑自行车,一边拧着自行车把,模仿摩托车油门,嘴里发出突突突突的声音。然后脚上暗暗使劲,不断的超越旁边骑车的人,也把大妈甩的老远的。心里想:摩托车就是跑得快啊……
  我有一辆不错二手的单车,日常骑;车库里面还有一辆二手的公路车,为了防盗我把它停在一个小区的地下车库里。有一次我一个人骑着这个车想去廊坊,吃凉皮,无奈走错了岔道,一整天无功而返。第二天又和天大车协的朋友骑车去七里海,往返又走了一整天。后来我的膝盖疼了很久,由于年轻的时候爬山不会爱惜身体,我的膝盖和很多的老家伙一样,有内伤。那时候我就整日想着,有一辆摩托车多么的好啊,不用使劲的踩,也能轻轻松松的走四方。大妈有时候问我:你想开汽车吗?我总是反问:汽车有什么好的?又废油,摩托车多自在!那时候我心里的英雄是骑着摩托车走边半个南美洲的切格瓦拉,他的身影在《摩托日记》里定了格。
  突然,piu的一声,这个世界不同了。两年前大妈要去驾校学汽车,一定让我陪她去。我说去就去,有什么好怕的?于是在南大东门驾校里,我用不到十个小时的上车练习时间拿到驾照。技师考试的时候,我表现的很好,很顺利。回来之后,我就成了大妈的御用司机。她家有辆威驰,但是她不喜欢手动档,于是送她上下班成了我的一项工作。
  后来我就爱上汽车了,不再提摩托车这回事。我用她的威驰做过80迈过弯,险些没有飞出立交桥;还做过漂移,不过只做过一次,因为我不想毁了轮子;一开始最喜欢在马路上急速起步,然后追好车,比如说宝马7什么,虽然经常很轻易的被甩掉。坐过我开的车的人都说,我就是一个reckless driver。
  再后来我老了。在撞过一次栏杆,撞过一次树,撞过一次车之后,我老了,现在我已经不喜欢追好车了。但我依旧喜欢开车的感觉,尤其是手动档,人车合一的感觉可不是那么好找的。汽车不但给我的膝盖以保护,还能给我的呼吸系统和身体的其他部位以保护,让我能够任何天气条件下到任何我想去的地方。力量!
  我喜欢宝马的那句广告语:Ultimate Driving Machine。终极的驾驶机器,多么的有力量。回到文章的标题吧:有谁能影响我购买汽车?唯有内心对力量和距离的渴求而已。

《第15天:有人能影响我购买汽车?》有6个想法

  1. 我处在骑着辆破跑车伤膝盖的阶段。心里想的是悍马,目标是唐师曾的西行记
    看来我还没到老年阶段:)

    呵呵 给你投票了

  2. [quote comment=”19279″]这年头连悍马都没意思了。看来以后只好搞架战斗机过瘾啦~_~![/quote]

    君不见,现在煤老板嫁女儿,动不动就是十几辆hammer上,早就臭大街了~~

    好车是存在的,但是不是hammer这样的。hammer在美国可能还符合一点国情,在中国,或许只适合在矿山上开。城市里面有更好的选择的。

  3. 梦想买什么车就是自己理想的一个具化吧。想要高贵优雅就梦想买劳斯莱斯,想要狂野就梦想买法拉利
    呵呵 其实我对汽车根本就一点都不了解,典型的被别人忽悠型
    以为汽车可以承载梦想,到最后发现没太大关系:)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