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24天:我最浪漫的事


 投投投投票 - 机器人用链接

  我承认今天的题目把我难住了。Feedsky主持人小姐总有这样的嗜好——偷窥他人的过去——当她被绑架的时候,因为不是她出题,我们的日子就比较好过,得以写一些评论、虚构类型的文章过关,当我们终于把她救回来了,又轮到她出题了,我们的好日子也就到头了。我倒是希望明天还有人绑架她。

—————— 废话完毕的分割线 ——————

  既然写浪漫,首先要搞清楚浪漫的定义。搜索了一大圈,总算找到一个中文的词典,解释如下:

(1) [romantic]
(2) 富有诗意,充满幻想
我的想法也许有点浪漫
(3) 行为放荡,不拘小节(常指男女关系而言)
他们的关系太浪漫了

  如果从英文romantic解释过来,指的是“中世纪骑士故事; 传奇, 冒险故事”或者“色情小说”。这个词本来是一个外来词,不过人性总是一样的,既然是传奇故事,总要和“色情”沾上边。如果不是为了尖塔里面的公主,勇者为什么要去斗恶龙呢?
  我曾经长途奔袭几百公里去看一个MM,在那个城市逗留片刻,然后又远远的离开。
  我也曾经捧着一大捧99支玫瑰花,站在女生宿舍楼下,送给一个路过的不知名的MM,然后离开。
  我还曾抱着一个MM在女生宿舍下面打滚,痛哭流涕,惹得众人观望,然后在半睡半醒间离开。
  经过偶MM提醒,偶们还曾经半夜里在半夜中游荡,螃蟹肥了的时候狂奔到水库边买螃蟹。
  类似的事情做得太多,以至于我都不觉得自己曾经浪漫过。讨论之后我们觉得,浪漫不过是吃饱了饭没有事情做的一种表现,如此而已。

《第24天:我最浪漫的事》有3个想法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