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23天:我最想见到的博客


 投票去 - 机器人点击此处

  今天的Feedsky作文大赛题目是:我最想见到的×××博客。这中间的三个×叫人费解,填上美女、帅哥、BT、互联网、IT都有一点怪怪的,所以干脆不填了。
  想见到谁呢?我的订阅量有200多,其中大概有十几个人我认识,其他都是没有见过面的,我们通过网络相互了解。正如,terababy所说,写博客好的,本人不一定好看。比如说和菜头先生,就很坦白的说自己是个胖子,所谓“那样美丽而忧伤的胖子,腿毛飘飘,站在上岗上”。要不要去见面呢?这是一个问题。虽然我也很想像和菜头同学曾经写过的那样,见到他调戏MM的时候,从背后拍他一下,然后说:和菜头,走,我请你吃饭!不过一方面我肯定认不出他来,另外一方面,我更希望这个镜头能够发生在我自己的身上。
  我把所有的博客都过滤了一遍,觉得目前最想见到的是张亮,他是环球企业家的记者,他写的博客是旁观者的奇妙冒险,他在饭否上也有帐号。理由大概有几条,首先,如果他的饭否头像不是假的话,那么他长的不难看,而且还很帅;其次,作为记者,他的文笔很好,见过的大人物也很多,一定有很多有趣的故事;最后,关于互联网,关于《环球企业家》,觉得有很多问题可以问一问他。
  当然,其实很多博客我都想见,原来nklog的博客聚会我就经常参加,momo等人常常到场。如果还有想见到的人的话,车东(怎么从yahoo跑到blogbus去了?),MDatou……这个名单倒是不长,估计不到十个人。
  你想见到谁?

题外话:今天感冒。见到我的人都说:“你怎么又感冒了?”想想可能是因为我和别人不一样,我比较像火影忍者里面的那个漩涡鸣人,就是肚子里面有个九尾狐的那个。不过我肚子里面不是九尾狐,而是感冒病毒,因此,每当季节变化的时候他们总要出来兴风作浪一番。

《第23天:我最想见到的博客》有一个想法

  1. Mr.Hiroko Kobayashi is a Japanese hair loss consultant who has helped more than three thousand people at her institute stop their hair loss and regrow their lost hair.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